清宵

药信的场合

药信的场合

现代paro



“以前好像是药研高一点,现在应该差不多吧。”信浓站直身体,“说不定还是我比较高呢。”

两人站成一个相当诡异的近乎壁咚的姿势,而信浓依旧无知觉地抬高胳膊比划着。

又是这样。被抵在墙边无法动弹也无意挣扎的药研心想。

毫无自觉的恃宠而骄和过分亲昵。

抬起眼,对方的脸庞近在咫尺,虹色的眸子里闪着狡黠又澄澈的光,每句话的尾调都轻快地微微上扬。

尚不知忧愁为何物的少年,看着就令人心生向往。



温热的鼻息掠过药研的脸。

来不及完全消散于空气中的热度,让他有片刻的心猿意马。

药研忽然倾身过来,在信浓脸上轻轻落下一吻。

“哎,”信浓愣住了,抬起手背蹭了下脸颊上被亲到的地方,“你干吗?”

“没事。”药研移开了目光。

然而他很快又转回来,张开手臂把面前的人拉进怀里飞快的抱了一下,又松开。

信浓的表情活像坐了三天三夜的火车刚落地,一副傻呆呆不知所措的样子。

这也能叫没事?

他脸上神色变幻不定,明显内心在经历剧烈的挣扎。

叫你再不知分寸。药研冷眼看着。



信浓忽然两只手捧起药研的脸,一鼓作气地吻了下去。

药研的后脑勺咚的一声撞在墙上。

双重打击令他晕头转向。

只有唇上的感觉是清晰的,辗转往复流连忘返,

信浓带着不容拒绝的气势吻过来,呼吸急促胸口起伏,动作却细致又温柔。

药研脑袋空白了片刻,才想起来抬手环住信浓的背。

肩背清瘦身形修长,带着少年人未长成的单薄,蝴蝶骨硌着手臂,仿佛印在他心上。



车车车车,不让开就画饼当车吧


“渴了。”信浓小声说。

药研下床倒了杯凉开水,递过来。

信浓目不转睛地看着,伸手过去,没接杯子,而是在他腰上摸了一把。

“是我的。”

“是你的。”药研心情很好似的,等信浓喝了水,也躺下睡在他旁边。

“上个月好像厚捎了情书给你。”

“早就拒绝了。”

“这周的实验报告还没写。”

药研喘了口气,“好吧,我写。”

“下次我想换我来。”

“可以啊。”

“哎,真的吗?”信浓抬起脸,眼睛闪闪发亮,看架势恨不能马上就让他兑现承诺。

药研脸微红,干咳一声,把他的脑袋按下去,“真的,我说可以。”



某个初夏午后,阳光晴好,窗外间或传来的蝉鸣声也不那么惹人心烦。

后藤趴在客厅沙发上吃零食看电视,抬起头,“药研呢?”

“跟信浓一起出去了。”坐在旁边敷面膜的乱藤四郎回答。

后藤若有所思,“说起来,信浓好像最近经常黏着药研呢。”

“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呀。”看到后藤的脸色,乱也是大吃一惊,“你不会一直不知道吧?”

后藤嘴巴里的小鱼干掉出来,“我是不知道啊。不对,我是说,这什么时候的事?”

乱摊开手表示不清楚。

后藤脸上的表情万花筒一样千变万化,茫然了片刻,“我忽然想起,之前有次在街头打篮球撞倒了药研,然后信浓跑过来说药研有身孕了让我当心点。药研当场就跟他干了一架。难道那个时候已经……”

他忽然喷笑,“这个混蛋。药研真是棒。”

乱也忍不住哈哈哈笑起来。



玄关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

“我回来了。”

他们的长兄一期一振走了进来,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

后面还跟着个陌生的俊秀青年。

“卧槽,”后藤看清那个青年的长相后大惊失色,凑到乱耳边,“这是要搞事啊。”

“搞什么?”乱没听清楚。



“信浓不在吗?”环顾了一周不见信浓的人影,一期一振问道。

得到肯定回答后,一期一振看向他带来的青年,面露难色。

“没事,我等等。”

那声音如泠泠春冰相撞。



end




白山还没登场的时候,药研和信浓已经在一起了



后信的联床夜话



“有啊。不就是药研吗?”

后藤沉默半晌,“你疯了。”

“你怎么回事。以前我说喜欢白山你说我迟早要完,现在喜欢药研又说我疯了,能不能盼我点好。”

“我说你能不能选个正常点的爱慕对象,老是内部消化有意思吗?”

信浓笑嘻嘻的,一点也不生气,“可有意思了。”

“……”

“再说正常爱慕对象是谁,物吉贞宗算吗?”

“就……大将啊,之类的。”

信浓翻个白眼,“得了吧,你知道大将对我们并非男女之间的感情。”

“那你跟药研就是男女间的感情了?”

“纯洁的男男感情。”信浓被自己逗笑了,“有什么关系,反正大将玩得挺开心的。我也觉得挺好玩的,好像开启了平行人生。”

他停一下,“所以你可别太铁齿了,说不定已经安排上了,下一次你就会喜欢上我呢。”

“我觉得我现在就有点喜欢你了。”后藤认真脸。

“兄弟你开窍很快啊。”这次换信浓吃惊了。

“像这样吗?”他翻个身保持正面相对,慢慢靠近直到鼻息相闻。

后藤如临大敌步步后撤。

信浓忽然把被子掀开,抱住后藤的脑袋一通乱揉,随后翻身下了床。

“干嘛去?”

“找物吉。告诉他你干的好事。”

“喂你这样我要去跟药研告状了啊,药研可就在隔壁呢。”

“去吧去吧。”信浓头也不回地开门出去了。



他从厕所转了一圈又回来,“这个天气外面已经有点冷了啊。想想没地方睡,还是回来好了。”

没人回答他。

被子里还残存着微弱的温度,但房间已经没有人了。

“人呢?真去找药研了?”信浓自言自语。

他去敲隔壁的门。

半晌门拉开了,药研睡眼惺忪的脸从门后露出来,带着一丝被吵醒的不耐。

“后藤没来过。”

信浓站在走廊上想了想,只穿着袜子就轻手轻脚跑了出去,过了五分钟又跑回来。

“到底怎么了?”药研还站在门口等他。

信浓眨着眼睛,欲言又止,“现在是后物的场合了。咱们还是洗洗睡去吧。”

药研轻轻笑了下,伸出一只手将他拉了进去。



为什么会有最后一句,药研你要闹哪样

敲黑板,一般向本丸禁止乱搞男女或男男关系

行吧我知道你买了块夜光表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