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宵

药信的场合2

不想割肉了只想搞信浓。

门开着,文书摊在桌上,人却不在。

“啊咧,没人在吗?”

审神者的耳机放在一旁,微不可辨的声音从中传出。

大将平时都在听些什么音乐呢。

信浓有点好奇的带上。

五分钟后,他放下耳机,同手同脚的走了出去。

药研在走廊上站着,远远看到迎面过来的信浓。

还没来得及照面打招呼,信浓已经一个拐弯走到岔路上了。

样子有点奇怪啊。药研想。

算了,反正信浓一向都是这样天马行空。

信浓穿过回廊,走向屋后。

脚步不停,直到整个人栽进水池里。

扑通一声溅起好大的水花。

“啊呀。”正在池边钓鱼的歌仙猝不及防,被水花打湿了衣裳。

完全没注意到旁边有人的信浓抬起头,“啊,真是太抱歉了,歌仙先生,没看到你在。”

“没关系,夏日水湿衣,也不失为一桩风雅事。说起来,信浓你为什么跳进水里呢。”

信浓瓮声瓮气地说,“我也在寻求风雅。”

歌仙看他与其说寻求风雅更像一心寻死的样子,起身走了。

信浓把脸埋到水面下,吐出一串气泡。

在大将那里听到奇怪音频的事,当然死也不会对任何人讲的。

那声音毫无疑问是药研和他自己。

所以那到底是个啥。

信浓不得其解。

歌仙兼定带着一期一振回来了。

两人动手把信浓打捞了上来。

信浓躺在草地上继续装尸体。

但一期一振哄起弟弟来太温柔了,他不好意思再装下去,睁开了眼睛。

“后藤呢?”

“被派去远征了。”

信浓感到自己被全世界遗弃了。

“我要白山来。”

非洲本丸是不存在白山的。

一期一振露出有点失落的表情。

结果信浓不得不反过来安慰他哥。

他坐起身,却看到了一期一振身后的药研。

信浓一个哆嗦,心提了起来。

他试探着说了句,“八,八云前辈?”

“那是谁?”一期一振不解。

但药研忽然笑了下,回答道,“啊,我在,江纯。”

啊啊啊啊他知道。

信浓又倒了下去。

一期一振急着要做心肺复苏,药研阻止了他,“我知道他怎么回事,这里就交给我吧。”

药研向来靠谱。一期一振放心地让他把信浓扛走了。

“我以为大将很宠爱我,没想到她真的只想拉我搞CP。”信浓躺在药研的被子里,怏怏道,“我忽然能体会后藤的感受了。”

“嘛,大将不是常说搞CP才是爱的表现嘛。”药研老神在在。

信浓盯着他,难以置信他是怎么保持冷静的,“难道大将希望我们在一起?”

药研一晒,“我觉得不是。”

“再问一个问题,”信浓坐起来,“你和一期哥……”

“就跟你一样。”

“切,”信浓不屑,“我还以为我是独一无二的。”

“我以为后藤或者白山对你而言才是独一无二的。”

“不要妄自菲薄,药研也是独一无二的。”信浓道。

“我可不要这个‘也’。”药研看他冷静下来,抽身忙自己的事去了。

你当不知道就好了。药研说。

做不到药研的建议,信浓去找审神者。

最后以含泪录完了一千个睡前故事为交换,审神者终于同意把从现世带过来的奇怪音频删掉了。

可怜的信浓不知道,类似的这种音频,审神者那里还有很多。


“大将,也想时刻都听到我的声音吗?”









评论(2)

热度(13)